人间烟火

我好沙雕哦

(没看过的千万别点进来,剧透警告)

来,我谈谈哪吒里的两个人物,因为到家那下挺晚的,而且我很困了。会把剩下的谈完。

哪吒:

第一次看预告时,我懵了,我还以为哪里来逗逼的小孩,很丑。而后面继续看预告时,我的兴趣就提上来了。哪吒我认为是一个不愿意认命,希望百姓对自己不会是厌恶。哪吒之所以会这么闹腾,就是希望有人可以陪伴他,不去厌恶他。电影中,他从海夜叉手中救下小女孩,别人却一定认为是他偷了女孩,硬是要怪他。他将敖丙认作自己唯一的朋友(老婆)是因为敖丙是唯一一个不嫌弃他身份的外人。孤独,他逞强,当他说出我命由我不由天时,他想向所有人证明,不要在意我的身份是魔丸,我也只想和你们一样,被普通的对待。那一刻,我觉得很燃。

敖丙:

敖丙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很温柔,和哪吒闹海的形象很不同。敖丙得到最多的并不是亲情,而是长辈给予的厚望和重任。每日除了申公豹布置的任务,就是学习。龙王告诉敖丙事实前,敖丙就已经肩负重任。在与哪吒结交时,他释然了,他第一次放下重任,放下学习,第一次觉得很轻松。对于哪吒这个好友,敖丙心里是非常在意的,他不想伤害哪吒的亲人,又被迫于龙族的重任,在敖丙和哪吒牵手的那一刻,不傻谁和你做朋友?!那一刻,不管是魔丸还是灵珠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他们之间没有的重任,没有了身份,只有你我。

#旁边座位的小姐姐也在看魔道,我和她了解了捆仙绳,抹额,混天绫的作用。聊得挺好的。

#出来那下在洗手间里碰见了一个工作人员,目不转睛地盯着手机。手机里放着第二十集,我下意识地叫了句:“道友。”然后那个工作人员对我笑了个姨母笑。


评论

热度(5)